南瓜饼好吃么

=芽[版头是b宝贝画的🐨】
图不可以搬运到任何地方蟹蟹
( ˙灬˙ ) 


twi@kelme00382230
wb@-kelme-
常用素材来源:
p站(pixiv)可商用图片网站(pexels ,unsplash等等)

 

  画了@千和安 的神奇动物趴中篇的衬衣金金!爱和子宝!回来了真好~

原文真的超级美的!!!!下面贴个原文呜呜!!

转过身的时候,格瑞忽然短促地吸了口气,否则他的呼吸就要滞涩住了。

金已经把他的裤子和鞋子脱下来了,叠得整整齐齐放在一侧地板上,这会儿他正和他吸饱了水而湿漉漉滑溜溜的白衬衫奋斗,衬衫已经被解开了几颗扣子,两条锁骨嵌在那副单薄的身体上,如同欲飞未飞的蝴蝶翅膀。雨水把没穿外套的少年浇了个透心凉,他的手指有点哆嗦,磨蹭半天也解不开下一颗扣子。


衬衫是白色的,少年的指尖看起来比那还要白。


格瑞沉默了两秒,垂下视线,让自己盯着房间地板的纹路看,他快步走过去,轻轻推了一下金的肩膀:“你先洗。”


“哎?不用啊,我……”


“我不冷。”格瑞说,这次换成是他坚持了,他把少年不带商量地直接推进浴室并关上了门,这才微微呼出一口气,觉得自己的呼吸又正常了。


评论(63)
热度(5395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17-07-07